close
早上很不舒服,一個人的感覺真的很差,可是他願意陪我去看醫生我真的很開心,即使我知道那樣的溫柔沒有什麼意義,擔心外面的雨擔心他會淋濕,身體的不舒服反倒沒有那麼重要了,疼痛漸漸過去,被能見到他的喜悅所取代,症狀的減輕讓我害怕會讓我見不到他。他來了,可是我卻出不去,只能請雁去接他,聽雁說他的神情,說他的手機,說他的機車,我在腦海裡想像那個畫面,笑了起來。雁搖了搖頭說我沒有節制,懋跟虹那天才說過的話還清晰,可我的心情又開始不受控制,就算雁跟樹都說他看起來有點冷淡,樹更是說他不適合我。是的,我想他身邊一定會有很多比我好的人,也會再遇到比我更好的人,也有可能他根本就不喜歡我這種主動的女生。只是就這樣想著他而開心,為了MSN為了電話開心,就算是一些沒什麼意義的話。
其實,我就只是想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a0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