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俊傑江南

風到這裡就是黏
黏住過客的思念
雨到了這裡纏成線
纏著我們流連人世間

妳在身邊就是緣
緣份寫在三生石上面
愛有萬分之一甜
寧願我就葬在這一點

圈圈圓圓圈圈 天天年年天天 的我
深深看你的臉
生氣的溫柔 埋怨的溫柔 的臉

不懂愛恨情愁煎熬的我們
都以為相愛就像風雲的善變
相信愛一天 抵過永遠
在這一剎那凍結了時間

不懂怎麼表現溫柔的我們
還以為殉情只是古老的傳言
離愁能有多痛 痛有多濃
當夢被埋在江南煙雨中
心碎了才懂

沒人依靠時不喜歡流淚,有時會在浴室痛哭,讓水跟淚混在一起分不清,最愛微笑的雨,在雨裡帶笑哭泣,會這樣喚著我的人已經離我而去了。究竟牽絆著我們的是什麼?讓我眼淚止不住究竟是爲什麼?曾經以為我們的手上繫著紅線,愛戀是一輩子的事......

緣聚緣散,對我說過的話還記得多少,已經變成對另一個人的諾言,我說過我痛恨承諾說得出做不到,偏偏怎樣都會原諒這樣的錯,是我把自己困在迷宮裡走也走不出去。曾經相信怎樣都不會分離,一切都只是很傻很傻的奢望罷了,那對深深愛戀的情侶的確已被埋葬。

怎樣的表情都還記得,喜歡靜靜看你睡著的臉,總帶著甜甜的笑,我也相信愛戀最美好時我也是如此。當伸出手已經不能再擁抱你,你選擇背對我,現實雖是不遠的距離,心卻離得好遠,在你眼裡我看不見我的身影,一切一切你已經收在心裡,最不再是唯一最重要的......

分離彷彿靈魂也被抽離,被帶走的不只是愛情、信任、依賴,而是讓我失去整個生命的意義。你曾經害怕我會傻傻的尋死,死了又能如何?我寧願活下來看著你,我不要被遺忘,死了你也不會掉一滴淚,我又何必?惡夢還是不斷的持續,平常淡然處之的我,總在半夜驚醒,喃喃喊著你的名字,醒來默默的掉淚,連要你輕聲的安慰都嫌多餘,痛恨自己連恨你都做不到。

曾經相信相愛就會是永遠,醒來才知道是夢,時間,從你離開之後就沒什麼意義了。太過深愛而放不開手,所有所有的痛我都自己默默忍受了,冷眼看你快快樂樂幸福甜蜜,說什麼我都不想去傷害她,就算她是我最最痛恨的第三者,我相信有什麼因就有什麼果,怎樣都開始就會怎樣結束,結果會是如此,我又何必多管閒事?

心碎了才明白還是不懂愛情,怎樣是溫柔的愛?在深深被傷害後,開始想否認那相愛過的一切,有多愛就有多恨。許久未崩潰的情緒,不由自主爲這首歌掉淚,該說慶幸嗎,愛過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a0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