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凌晨3:28,今天就要畢業考了,數學課本丟在學校,歷史還沒翻開,必考的數學考卷不知遺落在哪裡...如果這次畢業考是連可以補考的成績都沒有,那我有很高的機率得重讀。

問題是情緒很差很差,下午跟最好的死黨,認識九年吵架次數一隻手可以數得出來的緋吵架,還是爲了前男友。(吵架幾乎都是爲了他)

從國中同學那知道許多前男友的事情,可是沒有人告訴我,最好的死黨沒有,ㄧ些會讓我相信的世界毀掉的事情..沒有人會高興知道自己交往過程中男友追過ㄧ堆人,全世界都曉得而沒有人告訴妳吧?!我非常非常討厭這樣,就算分手了也一樣,因為那些事情發生在我們交往期間,我卻是在分手之後才聽說,還是個完全跟我們不熟的人,這些事還是我國中同學全都知道...

他們說的這些事是不是事實我不知道,可是被欺騙、隱瞞跟背叛的感覺深深充斥在我心中!如果這些是事實就算了,如果不是我覺得傷害更大!這些事情會讓我三年來相信的一切通通化為烏有,這樣做並不會傷到他,而是深深的傷害到我,可是誰又想過呢?

如果他真的背叛早點告訴我不是會比較好?隱瞞我有什麼好處?現在跟我說有什麼好處?不想告訴我幹麻分手後才讓我知道,有什麼意義?
----------------------------------------
沒人的名片 留言: (2005/5/10 下午 07:43:18) 《修改│刪除》

因為妳ㄉ死黨.怕妳受到傷害.才不敢跟妳說.
妳不是說之前.死黨有說一些.對妳男友不利ㄉ事情ㄇ
那其實他們已經在提示妳了.只是妳沒發覺吧.
畢業考.不要太緊張.我還不是一次就過.我還當天考試喔.寫完考卷.就跑去打籃球.等考前5分再看書ㄉ..
每一科都一樣.我讀的是魚航管理科.考ㄉ好像是會計.計算機蓋論.魚航管理.數學.國文.再來忘ㄌ~.~!!
我都寫的很快.然後就跑去打球哩~~
妳還年輕.下次找個更好ㄉ.
心情慢慢的會平靜ㄉ0.0
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a0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