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他的暱稱"又是這種感覺...好痛!!!"我覺得我的心也好痛。
他每天都甜蜜的跟他喜歡的女生聊天,我相信那女生對他印象也一定很好,細心體貼的新好男孩,我相信他是。
我想在他心裡只有一個目標,我不知道該怎麼為我自己製造機會,因為他們之間我很像沒有介入空間,我努力說服自己,我們不會有可能,我只是個學妹,還是同學的學妹,哪裡比得上人家同校同社團,漂亮有氣質的同學呢?
彼此的交集只有這麼一個短短的暑假,或著只有那幾天,因此我應該,早點忘記吧~
可是隱隱的心痛告訴我,我對他好感很重,不過我並不在他眼中。
會讓他快樂的人...即使被當好人也無所謂,我越來越欣賞他。
布丁問我喜歡這樣喜歡別人的他嗎?現在我會說,對,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a0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