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跟雁談到你
我有很多辦法可以整你
但是我沒想過這麼作
雁說就是不想撕破臉啊
我也可以傷害她
但是我不想
這種時候就應該把第三者的歌詞拿出來唱
或許可以說我恨了她三年
只是從你又亂搞的事情爆發
我釋懷了
我不覺得驚訝因為在我心裡早就想過會有這麼一天
當我知道你們的愛情不如我想像中的完美
當我知道你並不如我想像中的愛她
(劈腿就是兩個都沒那麼愛)
我又陷入回憶裡

雁不懂你哪裡好
而且我還可以笑著說你的缺點
我想大家都覺得我頭殼壞了
我覺得那是兩回事

可是我也非常清楚我們根本不可能
我知道你太多事情了
要是我我也不想跟握有我把柄的人在一起
況且我對你的未來一點幫助也沒有

只是我就這麼沈溺我獨一無二的愛情
回憶中那個愛我的唯一的你

很多事情都源於當時的你
我迷戀公主抱
迷戀男生作伏地挺身
迷戀男生的手
迷戀男生的睫毛
喜歡咬人因為我喜歡你為我忍耐的表情

你的眼睛非常會騙人
即使你說了這麼多謊
我還是相信你愛過我
你比較適合短髮真的

夏天到了
我想起穿著高中制服的你
你還記得糾察隊的情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a0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