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在爆走中

我真的覺得夠了
應該要放下了

已經斷絕聯絡方式
連無名帳號都被盜了
依照我的邏輯
這就是命運

我延長看網誌的習慣
也不打算明白告訴他我已經換了地方
反正沒有人在乎這個何必說

不過我清楚知道我不甘心
我想我看全世界不順眼的原因也就是這樣
小介說我還是放不下被劈腿的傷痛 那對我是很深的傷害

我說我只是經期症候群
坐在馬桶上因為重感冒咳出了眼淚
不是因為我痛恨某個人背叛愛情還可以這麼幸福

即使相信背叛會有報應
天底下卻沒有心想事成這檔事
一樣有人背叛愛情事業成功還跟狐狸精在人生巔峰結婚
看到這個真實案例我真是非常恐懼
我怕十年之後我也會跟女主角一樣
發現自己雖然有個愛自己的老公跟背叛者的人生相比卻相差一大截
我可不想還是這樣不甘心

介說:
是那種我對你那麼好
付出那麼多
我那麼愛你
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的這種感覺

我說:
前半段是這樣
後半段是
你背叛我
憑甚麼你可以過得這樣幸福?
的這種感覺

與其說從那一天起我沒有一天忘記你忘記恨你
倒不如說我痛恨事事都要比較的自己
因為我永遠不會贏過你
因為我只崇拜有能力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a0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