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在first-wife版看到的。

* 打這通電話前,你應該要先知道你的對手是什麼樣的角色
還有,你為啥要打這通電話,打這通電話對一切有幫助嗎??

心不在了,就是不在了
當時有多少人勸我,我總是義無反顧,自以為可以獨自解決這一切
自以為我改變了,他就會回頭

其實,選擇一個一個會珍惜自己的人,永遠勝過自己獨自努力

* 對於原po,我想妳內心有幾分把握自己應該很清楚,
  把握或許不夠多,所以才會如此猶豫躊躇,
我覺得,如果你做好可以接受那最壞的結果之後,
就是你就能打電話給第三者的時候了。

你心理必須很清楚的是,
那通電話之後,你跟你男友的關係跟感覺就會有所改變,
短時間內不可能再像過去九年一樣了。

是第三者知難而退的話,而你們繼續下去,
你就會變的跟我現在一樣,
對男友的行蹤或言詞總是會抱持著幾分的猜測,
無法完全信任對方的感情,對彼此都會是一種考驗一種折磨。

如果第三者取勝,你們九年的感情無疾而終,
或許你會痛到不行,甚至很難再相信什麼是永遠的愛情,
當你看著他們很好的時候,又是另一種難過。

我很贊同『心不在了,就是不在了。』這樣的話,
縱然很無奈卻百分之百的寫實,男人跟女人不同,
要一個男人讓心離開了之後,再回頭深愛你的機會微乎其微,
但一個離開了的女人,再回頭再續,只需要讓她萬分感動。

我只能說,要打這通電話之前的心理建設要很健全,
白話點就是你的心臟得很強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a0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