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時你還可以跟人家寫交換日記有人聽你說
高中時也還有人..但我不確定除了我之外還有誰,包算嗎?
現在呢?有人聽你說嗎?

我一直覺得包不快樂,張婷不在我也不在,
情人跟朋友都不在身邊,他一個人把所有情緒壓力都壓著,
我想不出來他如何去解決他的情緒困擾,
是不是這樣他才開始睡得不好..
身為他的朋友卻幫不上忙我想到就覺得很難過

你呢,曾經利用網路空間寫想法跟心情,
現在又斷了,一旦發生事情你就開始隱藏,

我一直認為情緒都要抒發會比較好,
至少有個人願意傾聽你講,
如果沒有人聽我說我就會打在這裡,
也是一種情緒抒發,
至少看到的朋友會瞭解我發生什麼事情。

看看吧,上升天秤的。
另一半會是自己貴人的星座(參考太陽跟上昇)
第2名 天秤座
天秤座自己很清楚自己要做什麼,但很需要另一半的支持跟鼓勵,
另一半不見得給他有什麼實質幫助,不過只要有支持跟鼓勵,
就能夠激起天秤座的士氣。還有一型天秤座很愛抱怨,他不會在外面抱怨,
可是需要在家裡有人聽他抱怨,或是給他一些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a0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