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沒有人可以留住一陣風
有的人註定只是過客
有的人是植物
只能原地等待

可惜百合永遠不會開花
又是畢業的季節
我在煩惱應該要送什麼花
鬱金香?向日葵?還是百合?

很多時候我們只能接受
明知道終有結束的一天為什麼要開始
現在我還是不懂

那些充滿我腦海的想像
我一遍一遍想像你會說什麼
我一遍一遍想像你會唱什麼
我一遍一遍複習我要說什麼
直到我知道我什麼都不用說了

就算一直無法忘記
也不能改變什麼
你的明天 有多快樂 不是我的
我的明天 快不快樂 都是我的
我們的愛是唱一半的歌
時間把你的習慣換了
讓我的傷口癒合
也撤銷我再想你的資格
你的祝福 一半甜的 一半苦的
像我手中冷掉的可可
最最教人殘念的總是未完成的
而剩下的 只是 一半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a0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