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婷問我你最近好不好,
我回答說,很久都沒有你的消息了,
分手後你從沒主動找過我,
除了告訴我爺爺過世了跟問我小魚有沒有回台東。

事情發生後,我實在受不了壓力,因此把msn封鎖了,
於是你也將我封鎖刪除。
婷說你好狠心,我回答她這樣對誰都好吧,
往好的方面,我不能再繼續承受壓力了,
往壞的方面想,你的確很狠心,但我為什麼要這麼想呢?
如果這樣你好她好我也好,大家都好,是不是個皆大歡喜的局面呢?

有心想聯絡一個人並不是難事,只是看要不要有沒有必要。

ptt牛版好多人說牛怕很多突然間的失去,
對,我好怕失去,但我總是被動的在接受失去,
很多事情不是我不願意就不會發生,
發生的時候你只能接受它。




當日人次: 1 累積人次: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a0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