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看first-wife板很累
這麼多個類似的故事
這麼多個類似的女人
我們只是深愛一個人這樣有錯嗎?
通常我會邊看邊皺眉邊想著

很多人問過我為什麼不恨他
我想我曾經恨過
但是很多情緒是會隨著時間過去淡化的
記憶也是
只是當下會很痛苦

我想我真的是個心腸很軟的人
就算是現在看到他我也不會對他生氣
當然我覺得媽媽都很挺自己小孩卻不一定了解自己的小孩

或許他真的是對女生都很好
也不好意思拒絕別人的好意才讓誤會發生
不否認這有一定的機率
但是前面過程就算是這樣
他後來也會動搖的
因為這就是人性
恩 人非草木孰能無情?
有個人一天到晚對你噓寒問暖
多多少少也會有點感動吧
只是同情感動都不是愛情
卻還是有人不了解

基本上面對邱媽媽說當初我們是不了解自己要什麼、
只是朋友、他是遇到觀念相同的人之類的
我是微笑但是不做回應
我知道邱媽媽是希望我這樣跟何先生解釋他比較不會生氣
不過那並不是事實啊我不喜歡說謊
或許當下我真的不知道我想要什麼可是我知道他是我要的人
這可能是誤打誤撞
他想要什麼?我想他可能還在尋找答案
定義大一點是穩定的關係
因為這傢伙的口頭禪從上大學後換成我只在乎當下
(另個意思就是未來怎樣我也不知道也沒辦法保證 超簡單)
定義縮小就是他不知道他適合怎樣的對象
(不過我想他再繼續用刪去法應該早晚會找出答案)

何先生問我說既然我跟他家人處得這麼好,他為什麼要拋棄我?
這個問題沒有正確答案。
依照學術一點的說法是:
他家人跟我相處得好,不等於他非得愛我不可啊?
他不愛我了,他家人喜歡我又有什麼用?
他媽媽也可以喜歡他以後的任何女友啊?不是非要我不可。
他媽媽可以喜歡任何一個愛她兒子對她兒子好,她兒子喜歡的女生,只要她願意。

我想他家人會喜歡我就是因為以前我是他兒子的女朋友,現在是他兒子的朋友,很簡單。
當初他親戚家人都知道他有別人,而我是全世界最後一個知道的人時,
我便了解很多事情可以很單純也可以很複雜。

我很喜歡邱媽,因為聽他講什麼話我都會覺得很有道理很受教,
就算是我最激進的政治話題,就算邱媽跟我不同邊我還是覺得她分析得很有道理。
而且把三個孩子一手帶大,他們的想法也受到邱媽影響,我欣賞堇姐跟邱,所以我欣賞邱媽。

我也喜歡堇姐,她很中性,我不會覺得非得跟他談很女性或是很男性的問題,任何問題都OK
而且她聰明到爆炸,我覺得沒有任何事情難得倒她,我大概喜歡邱的家人勝過他。

但這次見到邱媽我發現,過去的我真的是幼稚的,
我一直認為我對邱盡心盡力,是個超級稱職的女友,真是大錯特錯。
對於邱的家人我交際很差,要是我是他弟我一定覺得這個女生很沒禮貌,
但是要我想想高中時期怎樣做好交際?好難。
我沒賺錢,而且幾乎天天往邱家跑,買禮物巴結他家人有難度。
他們家不常開伙,我也不會煮飯,而且多半都是我們兩個人自己覓食,
要下廚洗碗表現賢慧都很難吧= =+
回憶如走馬燈播放,我想我有選擇性失憶不單是因為很痛,可能也是因為我高中很不會做人。

邱媽說男生要幫女朋友做面子,這個我想邱很精通了,因為以前他就廣受好評算是做人成功吧XDDDD
我說邱都喜歡活潑型的女生,他女友應該也很開朗
(這話題不算我先開啟的 因為有人跟他媽說我有交男朋友= =)
他媽說他女友看起來跟乖巧,我說對啊很乖吧,不過個性應該很開朗,對邱很好很照顧...
(比起邱作的蠢事我覺得他女友真是死心蹋地對他又好= =)

哈哈 我有偷抱陽堇姐,超舒服,肉肉的人要肉得討喜不簡單耶,
可是我沒抱到貓,堇的貓會兇人(抖
但是光看就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a0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