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何先生終於對我的腦殘室友發飆了。
因為他們老是把門用甩的關上,
聲音非常大,頻率非常高,
最常發生在深夜。

昨天晚上我走出房門要去拿飲料時,
發現我家大門是開著的,
我正疑惑的去要關門時,
何先生回家了問我幹嘛在外面,
我說我要來關門,
問題是我跟妃都在房間,
還能是誰開的呢?
除了腦殘室友的腦殘朋友要來打麻將,
我想不到原因。
因為腦殘室友的腦殘朋友總是要在深夜按門鈴,
完全不管別人的作息是不是如同他們一樣不正常。
奇怪的是他們不是早就約好要打麻將,幹嘛不用手機確認,
或在客廳等待,只是腦殘星人的想法我也不懂。

晚上十一點左右,他們打麻將打得很吵,
又不停有人進進出出,
何先生就火啦,說他要去洗澡,
也把廁所的門大力甩上,看看他們會怎樣。
何先生大力關上兩次門,腦殘室友房間在一瞬間鴉雀無聲。
我心裡是覺得非常大快人心,於是我邊看漫畫邊等待外面的發展,
然後腦殘室友的男朋友就出來跟何先生嗆聲啦。
++
說什麼可以用說的啊。X!老娘跟妳女友跟另外一個室友講過幾遍啦,一次都沒有改進過!
腦殘星人根本就聽不懂地球人的話!還說什麼可以用說的,這是我今年聽到最大的笑話!

又說門不是他們關的,不好意思,我跟妃都沒有出房門,不是腦殘室友&腦殘室友的腦殘朋友關的,
難不成是鬼關的啊,就算腦殘室友認為不是他們關的,但妳不用為自己朋友的行為負責嗎?
這邊住的不是只有妳耶,跟別人住在一起就應該要尊重別人,連這點都不懂,跟人家當什麼人!
++
回到房間何先生還是很不爽,
我只是想著吵架我不會輸啦,
打架可能比較吃虧,
最近大概房門都要鎖起來好了,
我可是家世清白的弱女子勒,
不像人家可能有認識什麼黑道背景的複雜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a0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